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卡尔顿大学 Carleton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22日 10:59)

  Carleton University

  卡尔顿大学建于1942年,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大学。在校学生达22000名,其中有来自一百多个国家的留学生700多名。卡尔顿大学与渥太华大学合作办学,充分利用和共享资源。卡尔顿大学在公共事务与管理、高技术等领域中名列前茅,享有盛誉。

  课程设置

  建筑研究、艺术与文化、艺术史、生物、人类学、经济、环境研究、电影、地理、历史、法律、语言学及实用语言研究、大众传媒、音乐、哲学、宗教、女性研究、财会、商业经营分析、金融及信息系统、国际商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经营管理、航空工程、通讯工程、计算机系统工程、电子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数学、计算机统计、数学、统计、管理及商务系统、网络计算机、软件及计算机、软件工程。

  地理

  学校位于渥太华,这里是加拿大的首都,有人口一百多万,是加拿大第四大城市,也是高技术企业密集区。渥太华环境优美、整洁、安全,充满活力,拥有许多世界级的博物馆和艺术馆,是著名的国际会议和旅游、体育运动的圣地,每年举行60多种节庆活动。

  学校设施

  大学设有藏书丰富的图书馆,藏书约10万册,期刊15万种,视听及多媒体资料253万多件。

  入学条件

  托福(笔试)580或(机试)237以上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