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加里布大学 The University College of the Cariboo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22日 10:39)

  The University College of the Cariboo

  加里布大学建于1970年,是一所国立大学,是加拿大大学联合会和加拿大学院联合会认可的综合高等院校。加里布大学科学地综合了加拿大大学和学院的优良传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学生既可选择学术性强的大学本科学位课程,又可选择实用性强的文凭证书课程。加里布大学以优质的学生服务,高效的小班教学和丰富的校园社团活动著称。

  课程设置

  学校开设近100个专业,包括:英语、社会学、艺术、护理、科学、新闻、商务管理、自然资源科学、基础教育、旅游管理、计算机应用、商务、旅游等专业。

  地理

  学校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坎卢普斯,大约在温哥华的东北部365公里处。此城市有8万人口,提供了一个安全、友好的环境,并拥有和大城市一样方便的基础设施。学校靠近市中心,占地230英亩。坎卢普斯美丽的自然景观闻名于世。

  入学条件

  550分或以上的托福成绩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