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布洛克大学 Brock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22日 10:31)

  Brock University

  布洛克大学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基础类大学之一,是一所中等规模的学校,学校以友好和谐的人文环境,相对低廉的费用在中小型学校中享有盛名。

  学校最具知名度的专业是有会计,经济和管理专业,是加拿大授予会计专业硕士学位仅有的四所大学之一,在加拿大注册会计师行业具有很高的认可度。其商业管理,旅游,计算机,教育,传媒学,护理科学,应用语言学,体育专业,神经系统科学,生物技术和文科专业均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课程设置

  该大学学科齐全,设有艺术、工商管理、电脑科学、教育、工程、医药、护理、化学、文学、法律、音乐、环境科学、体育、自然、科学领域共40多个学科500个不同专业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文凭。学校还包括特别讲座,比如亚洲研究、加拿大研究、语言学和都市环境研究等科目。

  地理

  布洛克大学毗邻世界著名景点尼亚加拉大瀑布,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圣凯瑟琳市,距加拿大第一大都市多伦多仅100公里。

  学校设施

  学校设有计算机和电教中心,图书馆藏书达150多万册。学校拥有加拿大最好的学生宿舍,带空调、有线电视和因特网插口。留学生娱乐厅设有咖啡、棋艺、厨房和计算机上网等设施,供学生学习和交友,是留学生的域外之家。住宿服务学生住宿有学校宿舍、寄宿家庭和自己在校外租房几种形式。

  入学条件

  托福 580 分,雅思 7.0 分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