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莱克哈德大学 Lakehead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21日 17:55)

  Lakehead University

  加拿大莱克哈德大学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属的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该大学成立于1946。莱克哈德大学的工商管理专业一直稳居加拿大前六名,其毕业生就业率近年来在加拿大名列前茅。学校的各项高校评比指标均位于加拿大前列,尤其是在教学质量、校园设施、研究环境、技术水平方面名列前茅。

  课程设置

  本科:会计,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金融,国际商务、计算机(商务信息/软件/计算机应用)、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软件工程

  生物、化学、环境生物,环境地球学,环境地质、数学、政治学、人类学,英语,音乐,心理学,法语、护理、户外休闲、运动机能学。

  硕士:管理学,公共健康(护理/健康),生物,经济学,计算机科学,控制工程。

  地理

  大学主校区位于距离加拿大最大的中心城市多伦多六个小时车程的城市Thunder Bay,面积为118公顷。

  学校设施

  莱克哈德大学拥有图书馆、学习中心、信息技术中心,而覆盖整个校园的计算机网络则为学生提供了方便的查阅资料、搜索信息的工具。

  入学条件

  1. 本科:高中毕业,平均分75分以上,托福550分以上。

  2. 硕士:托福550分以上,有些专业需要提供GRE成绩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