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罗伦蒂安大学 Laurentian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21日 17:44)

  Laurentian University

  罗伦蒂安成立于1960年,该校所有的学位在世界上都是得到承认的。每年加拿大政府都有设专家团对全国大学的文凭质量进行评估。

  罗伦蒂安在每年的评估中都能得到很高的评价,学校的矿业工程和冶金提炼工程一直受到广泛称赞。在 1997 年,学校开放了矿务探测研究中心,致力于通过将研究数据转化为商贸应用的新型矿业技术。1998 年,罗伦蒂安建立了一个非营利公司,在近十年得到了 5 亿加元的基金,用来发展和创新矿业研究与新创造。

  课程设置

  文学士:人类学、加拿大研究、古典研究、经济学、计算机科学教育(法语)、英语、逻辑学、法律与司法、民俗学、法文、地理、历史、意大利语、音乐、原住民研究、哲学、政治科学、心理学、宗教研究、社会学、西班牙语、影剧艺术、妇女研究 理学士:应用物理、数学、行为神经科学、生化、生物、化学、计地球科学、算机科学、地质学、运动学 商学士:健康及体育、工商管理、商业、户外探险、领导术 工程学士: 冶金及采矿工程 其他学士学位:护理学、

  地理

  罗伦蒂安大学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市东北方 400 公里的 Sudbury 市,Sudbury 市是安大略省北方最大的城市,人口16 万,交通便利,与各中心城市均有直达的航班、铁路、高速公路。

  入学条件

  托福 550 分;雅思 6.5 分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