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曼尼托巴大学 University of Manitoba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21日 17:00)

  University of Manitoba

  曼尼托巴大学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创立于1877年,是加拿大西部老牌大学。

  在过去的 100 多年中,学校在科研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学校的医学院有多个重点项目研究组:心脏疾病科研组,传染性疾病科研组,艾滋病科研组,呼吸药物和肿瘤生物科研组。在最近的 30 年,曼尼托巴大学的学生获得罗德奖学金的人数多于其他任何一个加拿大的学校,在全加拿大排名第三。

  课程设置

  经济学、心理学、社会学、文学、电影、戏剧、亚洲研究、中东欧研究、妇女研究、土 著人研究、宗教及英、法、西、德、意等语言研究理学类;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植物学、生态学、环境科学、遗传学、地质科学、微生物、 物理及天文学、统计学、动物学建筑学:室内设计、环境设计工程类:生物工程、电脑工程、市政工程、电子工程、工程设计人类生态类:食品与营养学、家庭研究、服装与纺织管理类:会计、金融、商务/政府关系、人力资源管理/工业关系、信息管理系统、企业管理、 行政管理、市场营销农业及食品科学类:农艺学、动物/植物学、农业经济学另有护理、文体娱乐、医药、牙科、教育、艺术、音乐等专业图书馆及计算机资源。

  地理

  曼尼托巴大学位于曼尼托巴省会温尼伯格市南郊。温尼伯格是曼尼托巴省省会,除省政府机关外,另有部分联邦政府机构设于该市。该市系加拿大第五大城市,地处加拿大东西交通干道,是加拿大空运和陆运的交通枢纽,距美国边境一个小时的车程。

  学校设施

  学校的图书馆藏有超过 2,000,000 本书和期刊杂志; 1,300,000 微缩和视听材料;珍贵书籍的收藏超过 37,000 本,还有档案收藏馆。校园内的计算机图书馆提供文字处理,电子数据表,统计和数学软件及网络服务。

  入学条件

  TOFEL要求 550

  IELTS要求 6.0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