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圣玛丽大学 Saint Mary´s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21日 14:31)

  Saint Mary's University

  圣玛丽大学成立于1802年,是加拿大历史最长的公立大学之一。圣玛丽大学在加拿大麦克林杂志(Maclean's Magazine)大学排名榜中名列综合类最佳,最具创新性等项排名前五位,圣玛丽大学获得的研究项目和奖项的数目位于加拿大大学的第二名,他的理科一直以其高水平的研究标准受到瞩目,其商科现可授予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课程设置

  学校下设文学院、商学院、理学院、工程学院和教育学院,提供诸多学士、硕士、博士及工商业管理硕士的学位项目,其中工商管理专业和计算机专业很强。

  文科类:人类学、犯罪学、经济学、英语、地理、数学、哲学、心理学、社会学等;理科类:天体物理学、生物、化学、计算机科学和商业管理、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环境学、地质学、数学等;商科类:会计学、计算机和信息系统、计算机和商业管理、经济学、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和产业关系、工商管理、销售学等。

  地理

  圣玛丽大学坐落于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东部沿海城市——哈里法斯市,这里华人较少,具有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

  学校设施

  学校拥有多媒体电脑教室、健身房、体育馆、各类球场、大型综合图书馆以及语言视听教室。

  入学条件

  TOEFL成绩最低为550分,IELTS成绩最低为6.5分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