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特伦特大学 Trent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21日 14:18)

  Trent University

  特伦特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成立于1963年,该校为安大略省最为有名的“小大学”。根据加拿大权威杂志“Maclean’s Magazines”调查,2001年,特伦特大学在大学本科教育中,安大略省排名第一,全加排名第四,而特伦特大学教师获奖人数在本科教育中排名第一;2002年特伦特大学在全加的本科排名中列第三位。

  课程设置

  主要课程:生物化学、生物学、化学物理学、化学、电脑科学、物理学、地理学、数学、环境科学、人类学、教育学、哲学、环境研究、国际研究、心理学、社会学、行政管理、女性文学、历史及古典学、经济学、英语、比较发展研究M

  地理

  特伦特大学位于安大略省南部的彼得伯勒市,该市地处“OTORABEE”河岸,人口6.8万,距多伦多市只需一个小时的车程。

  学校设施

  学校设施先进,教室和宿舍都配有最现代化的电脑及多媒体设备。

  入学条件

  GCE/HKAL 2A3O; TOEFL 550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