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康卡迪亚大学 Concordia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21日 13:53)

  Concordia University

  康卡迪亚大学是魁北克省属公立大学,是在1974年由两座具有百年以上历史的学校Loyoal学院和Sir George Williams大学合并而成。该校历史悠久、教学和研究水平高、学科齐全,有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权,连续多年在加拿大权威杂志Maclean's进行的大学排名中名列综合大学前十名。

  课程设置

  康卡迪亚大学有四个系和六个学院,设有超过180个本科专业,超过85个硕士和博士专业。学科齐全,课程设置多样化且极富创造性。

  专业:会计学,保险统计学,应用数学,生物学/生物科学,商业经济学,细胞生物学,化学,土木工程学,计算机工程学,经济学,金融/银行学,地球化学,地质学,地球物理学,人类生态学,管理信息系统,分子生物学,物理学,人类学,考古学,艺术/美术,工商行政管理,城市/社区/区域规划,教育学,种族研究,历史,人力资源,跨学科研究,国际商业,新闻学,劳工关系,哲学,政治学/政府管理,心理生物学,公共事务与政策研究,心理学,宗教研究,社会学,东南亚研究等。

  地理

  康卡迪亚大学位于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在校生2万7千人,由坐落在城西的Loyoal和市中心的Sir Geroge Williams两座校园组成,两地之间有免费的穿梭校车服务,单程只需10分钟。蒙特利尔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安全的、现代化的大都市,人口三百万,距纽约、多伦多等北美重要城市都在六小时车程以内。

  学校设施

  康卡迪亚大学设备先进,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群,有遍布全校的计算机网络,有两座图书馆(藏书逾200万册),有各种现代化、多功能的学习、娱乐、体育和生活设施。

  入学条件

  TOEFL500-550;IELTS6.5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