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渥太华大学 University of Ottawa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21日 13:15)

  University of Ottawa

  1848年建校的渥太华大学是加拿大最古老和最大的双语(英语和法语)大学,其前身是Bytown学院。渥太华大学的一大特色是双语教学。该校以在多元文化环境中促进双语与二元的文化发展为己任,开展各种灵活多样的英法双语相结合的教学与科研项目。

  渥太华大学的心脏研究所在移植手术方面是世界上的佼佼者,该校教授曾获得加拿大皇家学会奖章、加拿大化学学会医学化学分会颁发的"the Hoffman LaRche Award"奖 (1997)、美国心理学会颁发的最杰出的心理学家奖(1997),以及国际线性代数协会颁发的"the Hans Schneider Prize"奖(1997)。

  课程设置

  渥太华大学下设九大学院--管理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工程院、卫生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理学院和社会科学学院,开设有200多个专业,

  地理

  渥太华大学地处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中心,与首都几大图书馆、政府机关和科研所毗邻。渥太华市人口100万,以空气新鲜,公园宁静而安全,晴空朗朗的夏天,白雪皑皑的冬天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而著称于世。

  学校设施

  渥太华大学拥有一流的教学、体育、娱乐设施和学生服务。学校有3 个体育馆,带跳水设备的游泳池,舞蹈房,健美操房,壁球室,滑冰场,攀岩壁等,对全部学生开放,免费使用。各种学生服务组织和社团为不同民族、性别、信仰的学生提供各类服务,如组织欢迎新同学的活动,艺术展,各类讲座等。校园中还有图书馆、餐厅、咖啡厅、酒吧、商店、游戏室、礼堂、书店等。

  入学条件

  TOEFL或IELTS7.0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