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新宾士威克大学 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21日 13:01)

  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

  新宾士威克大学建于1785年,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学,是加拿大纽宾士域 (New Brunswick)省最大的公立大学。以其良好的声誉,大学成为名列加拿大前十位的大学之一。

  课程设置

  主要课程:

  酒店与旅游管理,经济管理,经济学,工业关系及人类资源管理,国际经济,市场营销;人类学,古代名著史,文学,创作学,英语,环境;影视学,美术,法语,德语,希腊语,历史,国际发展学,拉丁语;社会法,语言学,多媒体,音乐,北美文化,哲学,政治学,心理学;俄语,社会学,西班牙语,戏剧,视学艺术;人文学科:刑法,经济,教育,英语,法语,历史,数学统计学,社会法,哲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经济专业:会计学,经济管理,电子贸易,人类资源管理学;工程专业:化学工程学,城市工程学,计算机工程学,电子工程学,森林工程学;生物工程学,药物工程学,测量工程学;森林学,森林工程学;生物学,化学,生物环境学,地球化学,地理学,数学及统计学;物理学,统计学,护理学,心理学;计算机科学专业、运动机能学专业、法律专业、护理专业、办公室管理专业。

  地理

  学校位于加拿大美丽的新宾士威克省,这里是加拿大大西洋的门户,三面环海。长长的海岸线伴着秀美的风景。除了地理原因以外,新宾士威克的魅力也来自于它充满活力的城市和小镇。还有充满机遇的向上的社会。

  学校设施

  学校拥有国际学生会、广播电台、报纸、年册、众多的俱乐部和协会、男、女足球等体育代表队、国际学生协调员、学生学习技巧、个人与职业咨询、写作中心、数学辅导中。学生互助活动等组织、机构、设施和方式,给学生更多的关怀、帮助和活动空间。

  入学条件

  托福550分或雅思6.5分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