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埃里森山大学 Mount Allison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21日 09:41)

  Mount Allison University

  埃里森山大学成立于 1839 年,以授予文、商、理科大学本科学位为主。2003 年大学部排名第 2 位,是全加拿大旅游专业最著名的大学。《Maclean’s》杂志对埃里森山大学的评价非常高,多年来,埃里森山大学都在“基础学士级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

  课程设置

  文学: 艺术史、商科、计算机科学、经济、英语、德语、法语、地理、历史、政治、社会学/人类学、心理学、音乐、哲学、宗教研究、数学

  理学:生物、化学、物理、数学、计算机科学、心理学

  音乐:作曲 、音乐教育、音乐演奏、音乐文化

  商学:会计、信息系统、经济、市场营销

  硕士学位:化学、生物

  地理

  埃里森山大学位于加拿大东部新布朗士维克省( New Brunswick )省会东面约 252 公里的萨克维尔市( Sackville ),人口 5400 人 。

  学校设施

  学校拥有语言实验室、计算机教室、图书馆、餐厅、健身房、游泳池等设施。

  入学条件

  托福最低550(机考 213 )或雅思( IELTS )6.5 。

责编:张娜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