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约克大学 York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17日 16:42)

  York University

  约克大学1959年初属多伦多大学,1965年成为独立的大学。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以教授的声誉及优秀的学术环境引以为傲,大多数的教授曾获最高研究及教学奖项。这样的成就足以影响学生整体生活与学习,是全加拿大唯一一所具有国际MBA课程的大学。

  课程设置

  主要专业:生物学;工商管理;化学;理论与应用语言学;交流与文化;计算机科学;舞蹈;地球与太空科学;经济学;教育;语言;文化和教学;英文;环保研究;影视;地理;历史;跨学科研究;老年与健康科学;法律;数学与统计学;教师教学;音乐;哲学;物理与天文学;政治科学;心理学;社会思维与政治思维;社会人类学;社会工作;社会学;戏剧学;戏剧业;翻译;艺术历史;视觉艺术;妇女研究。

  地理

  约克大学校园在安大略省多伦多市。

  入学条件

  最低TOEFL分数:580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