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蒙特利尔大学 University of Montreal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17日 15:49)

  University of Montreal

  蒙特利尔大学有120多年的历史,是加拿大第二个最大的大学。目前学校有13个系,60多个学科,有HEC(世界最佳商学院之一)和工学院两个附属学院。以法语和英语为主的蒙特利尔大学同时具有北美风格和欧洲风格,这些显著的特色使蒙特利尔大学独树一帜。

  近几年来,在研究领域中,蒙特利尔大学的学术研究成果在全加拿大综合排名第二。蒙特利尔工学院在加拿大的工程学院中排名第三。有着优秀教学质量的HEC商学院,在1999年获得了由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颁发的EQUIS奖,它是第一个拿到此奖项的非欧洲学院。据《华尔街金融时报》的2003年最新排名,HEC在世界商学院中名列前100位。

  校内有加拿大规模最大种类最齐全的双语商务图书馆。还有一个贸易场所,是全世界大学中设备最好的场所之一。

  课程设置

  蒙特利尔大学是北美洲提供最多学科选择的大学之一。有250个本科和250多个大学以上的学科可供选择,包括71个博士学科,较受国际学生欢迎的本科和研究生的专业有:生物化学、生物学、经济学、环境科学、会计学、计算机科学等。商务和工程学的课程分别设置在蒙特利尔的商学院和工学院中。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