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瑞尔森大学 Ryerson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17日 14:15)

  Ryerson University

  瑞尔森成立于1948年,瑞尔森大学的宗旨是“通过实践学习知识”,这充分体现在学校的课程教学中,其新闻系的学生出版了“瑞尔森旅游评论”的杂志,是在国内获得好评的杂志。时装设计专业的学生自己设计并展示自己的服饰。很多学生选择瑞尔森因为他们可以随时进行实践。学生曾这样评价学校“如果你已经有了目标,瑞尔森是实现目标的最好跳台”。学校在 1993 年就被誉为教育创新型学校,其在学术方面的专业教学成为了 21 世纪各大学学习的楷模。

  课程设置

  管理:商业管理、图像传播管理、旅游饭店管理、信息技术管理等。

  工程及应用科学:航空工程、应用化学及生物、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子及计算机工程、工业工程、机械工程等。

  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科学、电子及计算机工程、信息技术管理等。

  大众传播:影像艺术、新闻、广播及电视艺术等。

  设计:建筑科学、服装设计、室内设计等。

  环境:应用地理、城市及区域规划等。

  健康及服务:幼儿教育、食品营养、护理、公共卫生、社会工作等。

  艺术、戏剧、表演、精细艺术、表演、舞蹈、技术制作等共有38个专业。

  地理

  瑞尔森大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加国最大城市多伦多市中心,是一所典型的城市大学。

  入学条件

  托福至少 560 分;雅思 6.5 分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