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卡尔加里大学 University of Calgar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17日 13:33)

  University of Calgary

  卡尔加里大学1945年属阿尔伯达大学教育系,1966年成为独立的大学。卡尔加里是一所新兴的大学,在国内国际的科研与教学地位渐趋重要,目前已列入加拿大大学科研力量十强。卡大是九个国家优秀科研中心的成员,也是全国惟一的特优资质教育中心。卡大的国际旅游教育与研究中心经世界旅游组织认可,是欧洲之外的仅 有的研究中心。

  课程设置

  卡尔加里大学设法律、哲学、教育、医科、护理、文学、体育和社会工作等各种专业。卡大众多的研究所、研究中心与研究团体致力于诸如法律、家庭、能源、环境、工程、软件、人文科学等领域的广泛的专业研究,并有着卓著的成果。

  地理

  学校位于卡尔加里(CALGARY),该地区地处加拿大西部省份阿尔伯特(ALBERTA)省南部,位于美国蒙大拿州北200公里处,是翻过落基山脉后见到的第一座大城市,距温哥华飞行时间一小时。

  学校设施

  卡尔加里大学致力于高新信息处理技术和医疗技术的研究开发,科研设施齐全,拥有医院,环境研究中心,天文台,图书馆,剧院,博物馆,艺术画廊和加拿大最先进的体育运动设施。

  入学条件

  本科: 学历:具有高中或相当学历,至少有12年受教育经历并且要有五门学科学习的时间

  持续较长(包括英语和其他至少三门学科),学科的种类取决于申请的专业。

  成绩单:申请人的成绩单和翻译件必须由所在学校直接寄至卡尔加里大学。

  英语:TOFEL机考最低220分;笔试最低560分;比试至少550分并且TWE至少5.0;IELTS不少于7.0,或完成卡尔加里大学的英语培训课程。(前三项标准可能因学科不同有差异)

  研究生:学历:具有卡尔加里大学承认大学颁发的4年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学校在接受申请时将对申请人的学位进行评估。

  英语: TOFEL笔试最低550分,机考最低213分;IELTS不少于7.0 或参加卡尔加里大学提供的英语培训(ELF)并通过考试。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