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西安大略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17日 13:08)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是加拿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学校建于1878年,原名“安大略省伦敦西大学”,后因其对安大略地区的重大贡献而于1923年改名为“西安大略大学”。

  探索、求知、学术创新是学校悠久的传统,学校鼓励自由而富有创造性的求知活动,重视批判性思维、人文价值与实践能力。作为一个活跃的学术中心,该校吸引了全加拿大及全世界的众多的优秀学者,1250位专家在此落户,24,000学生在此深造。西安大略大学比较偏重人文艺术方面的学科,最出名的是商学院。

  课程设置

  西大有工商管理、牙科、教育、工程、医药、音乐、护理及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的其他专业,其中医药专业非常出名,社会学、政治学与心理学是最受欢迎的三个专业。该校开设的主要院系有:人文学院、医学院、教育学院、工程院、法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社会学院等。

  地理

  西安大略大学坐落在加拿大风景秀美的著名城市伦敦,位于安大略省西南部的加拿大第一大都市多伦多和美国著名的大都市底特律之间。

  学校设施

  学校图书馆有200多万册各类书籍,有商业、教育、法律音乐等专业图书馆。校内还有印第安考古博物馆、天文观测台、体表风洞等各项专业教学设施。

  入学条件

  本科: (1)高中毕业、成绩优秀并需要参加高考

  (2)TOEFL:

  研究生: (1) 正规大学本科毕业

  (2) TOEFL:580以上 (TWE4.5)

  按各专业要求可能略有不同。

  (3) 大学成绩(GPA)B以上。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