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基辅大学 University of Guelph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17日 12:59)

  University of Guelph

  基辅大学成立于1964年,位于多伦多市西南约80公里的大学城基辅市(Guelph),该市与附近的凯基那市(Kitchener),剑桥(Cambridge)和滑铁卢市(Waterloo)构成加拿大最著名的科技三角洲,经济非常发达。在2001年加拿大综合类大学评比中,基辅大学名列第2名,是全加拿大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该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经验、一流的教学设施和科学的课程设置培养了大批创新人才。

  课程设置

  基辅大学开设有10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硕士和博士)专业,如经济学、房地产与物业管理、兽医学、生物学、计算机及信息科学、酒店和食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发展学、化学,管理经济学、心理学、政治学、社会学、食品科学、哲学、数学、英语、音乐、分子生物与遗传学、环境工程、园林建筑等。

  学校设施

  学生在基辅大学可以通过一个现代化的图书馆系统查找大约750万项资源,此图书馆系统与当地3所大学图书馆联网。基辅大学两所图书馆藏有280万本书、杂志、电影和政府资料,12,000本影视和档案资料及7,000多张地图。

  地理

  基辅大学位于安省农业中心基辅市,距多伦多45分钟车程。校园内既有传统建筑物星布期间的安大略田园风光,又有充满科技与生活前沿感的现代校景。

  入学条件

  申请本科(学士学位)可不要TOEFL成绩,在达到OPEN LEARNING所要求的英语水平和学术水平后即可入读正式专业课程。如果有TOEFL 580分以上,高考成绩总分550分以上,可不参加OPEN LEARNING学习。要求:年龄18-25周岁,高三在读或高中以上文凭。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