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阿卡迪亚大学 Acadia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17日 12:44)

  Acadia University

  阿卡迪亚大学建校于1838年,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三所大学之一,1995年获加拿大clean杂志评为北美地区最安全的校园,及其他多项前三名的殊荣。Acadia自1996年逐步实施信息化使该校成为第一所电子校园,校园内各单位皆配有光缆网路影像资料库及语音传输系统,学校更与IBM公司合作,让每科系新生皆配有一台电脑。由此可见,Acadia的资讯发展领先加拿大各校。

  课程设置

  文学院:

  加拿大研究,古典文学,经济学,英语,法语,历史,音乐,哲学,政治学,社会学,戏剧研究和妇女研究。

  理学院和应用科学学院:

  生物学,化学,环境科学,地质学,数学和统计学,物理和心理学;计算机科学(荣誉学位);营养学;应用科学文凭(两年制的课程),可以转入达尔豪斯(Dalhousie University)大学攻读工程学士学位。

  职业研究学院:

  工商管理,教育,运动机能学,娱乐业管理。

  地理

  Acadia大学位于加拿大东部Nova Scotia省美丽的Annapolis Valley的Wolfville 大学城内。Wofville为一民风纯朴的小镇,离首府哈里法斯市(Halifax)约100公里。

  学校设施

  阿卡迪亚大学图书馆是大学的研究和教学的中心,藏书100多万册,包括各类专业书籍杂志,学术期刊,报纸,政府出版物,视听材料,微缩胶片等。

  从1996年开始,凡在阿卡迪亚大学注册的学生都将由学校免费为其配备笔记本电脑,学生可以将电脑带到课堂,宿舍,可以自由地访问图书馆的资料库以及浏览互联网,完成并提交作业。

  入学条件

  高中毕业以上,年龄一般在18-24周岁;高中三年成绩良好以上(70分以上);TOEFL550,雅思6.5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