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西蒙弗雷泽大学 Simon Fraser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17日 10:49)

  Simon Fraser University

  西蒙弗雷泽大学建于1965年,是加拿大享有盛名的大学之一,在教学质量、未来领导者、综合实力以及最具创新方面,被加拿大权威时事杂志Maclean’s Magazine评为全加综合类大学第二,曾有“加拿大最有价值之综合性大学”的美誉。

  课程设置

  本科专业:

  艺术和人文学院:英语、法语、人文学、艺术/美工;

  社会科学学院:人类学、犯罪学、教育学、心理学;

  商学院:工商行政管理、经济学、政府管理、统计学;

  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生物化学、应用数学、工程科学;

  研究生专业:

  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生物化学、应用数学、工程科学;

  艺术和人文学院:英语语言、英语文学及作品、外语与外国文学、自然资源科学、表演艺术;

  社会科学学院:通信与新闻、教育学、哲学、自然科学、心理学;

  商学院:工商行政管理;

  理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工程与应用科学、生命科学、数学。

  地理

  西蒙弗雷泽大学位于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伯纳比市,是加拿大西海岸最大的商业、工业和金融中心。西蒙弗雷泽大学的正校在伯那比(Burnaby),大学主要的学院和行政部门都设在这里,而位于市中心区的海港中心分校(Harbour Centre Campus),主要是半日制(Part Time)和夜校课程。

  入学条件

  入学英语最低分数:TOEFL580 with TWE 4.5; TOEFL 600 without TWE; IELTS 6.5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