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亚伯塔大学 University of Alberta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16日 17:22)

  University of Alberta

  亚伯塔大学成立于1908年。是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科研水平居加拿大大学前列,科研收入与所得资助总额居全国第五位。其工学院的五个系都颇具实力,科研水平和教育质量在加拿大的学术界和工业界都有很好的声誉,是一所全面发展的大学。

  课程设置

  亚伯塔大学有五大学院:

  农业、森林和家庭经济学院:农业、林业、人文生态学、环境及自然资源保护学;

  商学院:会计合信息系统管理、经济管理科学、市场营销学;

  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电子和计算机工程、机械工程;

  人文学院:生理学、社会学、人类学、经济学、哲学、电影/媒体研究;

  教学学院:教育政策、教育心理学、小学教育、中学教育。

  地理

  亚伯塔大学位于阿尔伯塔省会城市爱德芒顿。爱德芒顿市被认为是加拿大"Smart Cities"之一,人口近100万。该市有加拿大最大的购物和娱乐综合场所 the West Edmonton Mall。爱德芒顿地处亚伯塔省中心地区,驱车几个小时就可以到达洛基山脉国际著名旅游区。

  学校设施

  亚伯塔大学校园内的各种设备先进。主校园占地89公顷,校外科研用地5000公顷,广阔的校区容纳了400个科研实验室,包括了全加最有实力的激光实验室、最前沿的扫描电子显微镜实验室,两套NMR设施和一些农业科研站点。连接了加拿大14个优秀网络中心。

  入学条件

  托福TOEFL580(CBT237) 或雅思IELTS6.5或EAP课程达标者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