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16日 17:06)

  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简称UBC)始建于1908 年,经历了近百年的长足发展后,逐渐发展成为蜚声全球的综合性大学,在加拿大的综合大学排名中始终保持前五名之列。

  课程设置

  开设的课程分科详细,门类广泛,从农业、动植物,环境美化到高级技术管理,化学土木、电力、机械、材料工程,从人类学、社会学、管理学、古典学、法律、医学、药理到戏剧、电影、少数民族研究,且实用,且高深,应有尽有。

  优势专业:高级技术管理,化学土木、电力、机械、材料工程、法律、医学、戏剧、电影、少数民族研究等。

  地理

  学校位于加拿大第三大城市温哥华市郊,校区占地400公顷,外校区另有1200公顷,也净是花木扶疏、绿意盎然。作为世界上十大最适合人类居住城市排名第一的温哥华,众所周知享有怡人的气候,绵延的海岸线,山脉、森林、海洋、沙滩点缀其间位于气候宜人、风光如画的温哥华市该大学校园占地 400 公顷,校园外另有 12,000 公顷的森林和农场,享有怡人的气候。

  入学条件

  托福 600 分,或雅思成绩 6.5 分(其中单科不低于6)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