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麦克玛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16日 16:39)

  McMaster University

  麦克玛斯特大学成立于1887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作为加拿大中型规模的大学,麦大以其独特的创新性和求实理念而成为加拿大最著名的大学。其革新性的教学,具有国际竞争性的奖学金和研究成果人所共知。在加拿大一流大学评比中,麦大连年被誉为最富有创造力与革新精神的学府。这一荣誉来自其雄厚的师资力量中有1994年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优秀毕业生中有荣获1997年诺贝尔经济奖的著名学者等。

  课程设置

  目前麦大的学院有:商学院、工学院、研究生院、保健科学院、人文学院、理学院、社会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工作学院等。

  系一级有:人类学、艺术与历史、机械工程、医学、生物化学、生物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古典文学、临床流行病学、解剖学、麻醉学、商业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经济、电气工程、工程物理、地质、地理、德语、历史、数学与统计学、冶金与材料科学、物理、政治科学、心理学、放射学、社会学等系。

  最高学位为哲学博士,可在商、工、理、医、文各学院攻读。  

  地理

  麦克玛斯特大学坐落在安大略省的汉密尔顿。汉密尔顿位于安大略省湖畔,是安大略省的第二大城市,又是加拿大最大的内陆港,是通向尼加拉半岛的门户。这里交通十分方便。由麦克马斯特大学前往多伦多驾车只须1个多小时。而在1930年以前,该大学就设在多伦多,以后才迁址汉密尔顿。

  学校设施

  麦克玛斯特大学的研究经费十分充足,每年至少有7600万元资金的投入确保了大学拥有一流的实验室、图书馆和各种现代化的语音教室、音乐排练厅、画廊和研讨室、国家级健身中心等。除此之外麦大还拥有原子反应堆、著名哲学家罗素的档案馆以及藏有著名艺术大师作品的世界级艺术馆。

  入学条件

  TOEFL 580分或以上;IELTS 7分或以上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