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女皇大学 Queen’s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16日 16:30)

  Queen’s University

  1841年, Thomas Liddell受苏格兰教会委托携带皇家特许来到Kington创立Queen's College, 这就是皇后大学的前身。皇后大学在加拿大是极受尊重的大学,以优异的教学质量和多姿多彩的历史而闻名。

  皇后大学在学术上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水准,与University of Toronto和McGill University一起并称加拿大常春藤。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专业(如Western的MBA, Waterloo的Computer Science等), 但总体来说皇后大学几乎找不出任何缺点. 极高的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常让皇后大学学生自豪地把他们的母校比作加拿大的普林斯顿。

  课程设置

  学校规模不大,分文理科,工程、法律、医科和教育五大部门,尤以医科、工程最卓越。皇后大学的MBA在加拿大排名第二;理工科中的工程,物理专业为加拿大第一,该专业在北美也仅次于普林斯顿和而排名第三;它的人文艺术、 教育学、法律等都是非常有名。

  地理

  女皇大学坐落在安大略省东部的金斯顿,这是一个历史悠久、安全的小城,拥有120,000的人口,此地的居民纯朴友善,而且治安良好,并因为其位于安大略湖旁边,是千岛度假区的中心所在,最适合从事风帆及其它的水上活动,脚踏车、溜冰、慢跑等更是不错的选择。在交通上,它离渥太华、多伦多、蒙特利尔只有2-3小时的路程,非常便利。 

  学校设施

  加拿大许多知名人士是该校校友,由于校友的慷慨资助,加上该校因杰出科研工作而吸引到许多资助,女皇大学便拥有了第一流的设施装备。从实验室到体育馆,从图书馆到学生活动中心,所有的设施都很先进。

  入学条件

  本科: (1) 高中毕业,成绩优秀

  (2) TOEFL:580 (TWE 5.0) IELTS: 6.5

  * 本科入学成绩多年来为加拿大最高

  研究生:(1) 正规大学本科毕业

  (2) TOEFL:600 (TWE 4.5) IELTS: 7.0 不同专业要求略有不同

  (3) 大学成绩(GPA):平均85分以上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