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16日 16:07)

  University of Toronto

  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最大的一所公立大学,成立于1827年,共有学生54000人。1827年,John Strachan获得了成立King's College的皇家特许。这一学院便是后来多伦多大学的前身。

  多伦多大学在1998年MacLean声誉排名第二;2000年MacLean声誉排名第二; 2001年加拿大医科/博士课程大学排名第1名;2002年 图书馆藏书量排名第一;最新第十版美国权威Gourman报告本科综合排名第二。

  自1980年起,多大教授获得了全加25%的主要研究基金,多伦多大学获得的"罗氏奖学金"奖学金在全加大学中名列第一。多大有9名获诺贝尔奖的校友。

  课程设置

  大学设本科学士学位300个,硕士学位148个,博士研究生学位95个。其中以统计学,经济贸易,商科,生物,财会,计算机科学,建筑学,工程学,心理学,法学,教育学,医学等尤为杰出。

  本科:

  艺术和人文学院,英语、法语、语言学、教育学、人文学、社会科学学院、心理学、人类学、社会学;商学院,统计学、金融/银行学、工商行政管理;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生物科学:医学(预科);牙科学(预科);建筑学。

  研究生专业:

  艺术和人文学院,教育学,图书馆信息管理,社会科学学院,法律和法律研究,心理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与行政机构,理工学院,医学,牙科学,计算机信息科学,生命科学,工程和应用科学。

  地理

  多大位于加拿大经济、教育强省安大略省的多伦多市。除主校园St.George外,还有Scarborough校区和Mississauga校区,主校园在市中心,但闹中取静,古建筑和现代化建筑交相辉映,绿草如茵,古树参天,在古朴典雅中,显示出生机勃勃的现代大学气派。

  入学条件

  本科: (1) 高中毕业,成绩优秀。

  (2) TOEFL: 550 或 IELTS:6.5

  研究生: (1) 正规大学本科毕业

  (2) TOEFL: 580 (TWE 4.5) 或IELTS:7.0,入读商学院需考GMAT。

  (3) 大学成绩(GPA):3.2 以上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