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加拿大留学专区 > 正文

滑铁卢大学 University of Waterloo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16日 15:53)

  University of Waterloo

  滑铁卢大学成立于1959年,仅数十年时间便跻身加拿大名校行列,是加拿大发展最快的学校之一。

  在加拿大最权威的教育杂志 Maclean ' s 的排名榜上,滑铁卢大学连续 10 年被排在第一位。根据 Maclean ' s 杂志 2001 年的信誉调查,滑铁卢大学是加拿大综合排名最高的大学,这是该校连续第十年获此殊荣,滑铁卢大学同时被列为加拿大最具创新精神的学校。同时,该杂志还将滑铁卢大学排在全加综合性大学排名的第一位。

  滑铁卢大学校长 David Johnson 把这些荣誉归功于滑铁卢大学在全加及全世界的全体成员的努力,包括学生、教授、员工、校友和合作伙伴。他说:“ 这些都是滑铁卢人的贡献,反映了他们出众的才华、指挥和精神。 ”

  滑铁卢大学以外向型和合作教育项目而著称,注重将课堂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学生在学习的时候会参加在公司的项目,滑铁卢大学的 1 万多名学生在为世界各地 2800 多家公司工作,滑铁卢大学开展许多的科研项目。

  课程设置

  文科类:

  会计学、人类学、艺术与商业、人文科学、道路发展开拓学、古典文学研究、戏剧和语言交流、经济学、英语语言及文学、美术、法语研究、地理学、历史、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管理研究、音乐、哲学、政治科学、心理学、社会发展研究、西班牙语和拉丁美语研究、家庭婚姻研究 、女性研究

  健康类:

  健康研究 、老人医学、运动机能学、娱乐休闲研究。

  理科类:

  生物工艺学及会计学、生物工艺学及经济学、环境科学—生态学、环境科学—全球化特殊变化、预备健康学、荣誉科学及商业(可选修)、生物学/生物化学/化学、地球科学、物理学、心理学 。

  地理

  滑铁卢大学位于加拿大最富庶的五大湖区,安大略省的滑铁卢市,多伦多以西 1 小时车程处,距尼亚加拉瀑布 1.5 小时的车程。

  入学条件

  本科:

  (1) 高中毕业,成绩优秀。

  (2) TOEFL : 580(TWE 4.0) IELTS : 6.5

  研究生:

  (1) 正规大学本科毕业

  (2) 滑铁卢大学对外国学生的英语水平要求很高,托福最少600分(TWE5.0),雅思:7.0

  (3) GPA (大学成绩) 3.2以上

  (4) 部分专业需要GRE 或 GMAT成绩,该成绩有助于申请奖学金。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