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澳大利亚留学专区 > 正文

新英格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09日 11:25)

  The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

  新英格兰大学建校于1938年。该校以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及被优美的新英格兰地区所环绕而著名。新英格兰大学既保证高水平教学质量又从事尖端研究,并且从政府和工业界获得经费。

  课程设置

  文学院:古代历史、考古学、古人类学、亚洲语文和社会(中国、印尼、日本),经济学、英语、地理学、历史、语文(中文、法文、德文、印尼文、日文、现代希腊文、意大利文)、语音学、表演艺术(音乐和戏剧)、哲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和城乡计划;

  法商学院:会计和财经管理、农业经济及管理、商科、经济、计量、经济学、经济学历史、法律、行销和MBA;   

  教育、保健和专业学习:原住民的多种文化之研究、高等及成人教育研究、艺术教育行为研究、学习发展及沟通、数学教育、社会学、文化及课程研究、社会科学、护理、保健咨询研究;

  科学方面:农业经营学和土壤研究、动物科学、生化学、植物学、化学、电脑、生态系统管理、电子学、地质学、地球物理学、数学、微生物学、自然资源、营养学、心理学、资源管理、统计和动物学。   

  地理

  新英格兰大学位于新南威尔士的阿米德尔(新南威尔士位于悉尼和布里斯班之间)。新英格兰地区风景如画,有大峡谷、瀑布和溪流。

  学校设施

  学校有一流的运动设备,如: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室内壁球场、室内游泳池、健身房等。学校对新生提供:生活辅导、英文辅导、保健、牙医服务、学生俱乐部等。学校图书馆藏书超过100万册。

  入学条件

  学士学位:

  TOEFL570或IELTS6以上; 已在中国大学就读一年,或高中毕业但须先上一年大学预科;

  授课式硕士:

  TOEFL570或IELTS6.5,也可以先期在大学或其它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 已获学士学位或荣誉学士学位或有丰富工作经验;

  研究式硕士及博士:

  TOEFL570或IELTS6.5,也可以先期在大学或其它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 一般要求已获授课式硕士学位。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