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澳大利亚留学专区 > 正文

卧龙冈大学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09日 10:54)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卧龙冈大学创建于1951年,是澳大利亚10佳大学之一。它每年都由政府提供研究经费,是一所注重科学研究,具有创新精神的学府。在众多的澳大利亚大学中,卧龙冈大学在电脑科学、信息技术和其他一些领域中遥遥领先。它在澳大利亚和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望,其学分均受美国和英国名牌大学的认可。

  学校连续两年被澳大利亚“好大学指南”评为年度大学(University of the Year),成为澳大利亚第一所连续两年获得此殊荣的大学。学校与上海交通大学是姊妹学校。

  课程设置

  九个院系专业分别是:商学院,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健康和行为学院,信息学院,法学院,理学院,文学院,创作艺术学院。

  地理

  学校主校区位于澳大利亚著名的旅游胜地卧龙冈,附近有迷人的海滩,风景如画的国家公园,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备。喜欢繁华都市生活的同学可以选择大学在悉尼市中心的分校就读,享受世界名城的生活方式。

  学校设施

  学校拥有先进的电脑中心和资源丰富的图书馆,提供多种运动设施,如:羽毛球、排球、乒乓球、篮球、拳道、室内足球。在运动中心设有举重房、壁球场、浴室、温水游泳池。

  入学条件

  硕士学位:

  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部分课程需相关工作经验,语言要求TOEFL550分以上或IELTS6.0分~6.5分或完成大学英语配套课程。3年制大专毕业并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者将会被特殊考虑。

  学士学位:高中毕业平均成绩70分以上,TOEFL570分以上或IELTS6分以上。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