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澳大利亚留学专区 > 正文

圣母大学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09日 10:41)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距离伯斯仅18公里,座落于西澳海港城市的圣母大学是澳洲第一所天主教大学,也是澳洲唯一两所私立大学的其中一间。圣母大学坚持其小规模、因材施教的方针,使这所私立大学保证让学生接受个性化的高质量的教育。美国University of Notre Dame誉满全球,澳大利亚Notre Dame受其激励而开办。学校学术、体育并重,秉承天主教大学传统。学校拥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Fremantle和Broome。

  课程设置

  文理学院(土著研究,大众传播学,环境学,心理学),商学院(管理学,行销学,旅游学,金融学,会计学),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中学教育,幼儿教育),法学院,神学院。

  地理

  学校主校园所在地的Fremantle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港口城市,学生可感受到独特的城中大学气氛。学生在这里享有理想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海滩、百货商场、市集、咖啡馆、餐厅等近在咫尺,体育场所、文化活动设施也比比皆是。Fremantle与Perth市中心间有火车往返,只需20分钟。

  学校设施

  Notre Dame大学虽然规模不大,但校内的设备却是一样也不少。本校的国际学生办公室为了服务留学生,特别提供了选课咨商、签证办理协助、机场接机、住宿安排、学生医疗保险办理和其他行政及个人服务。

  入学条件

  IELTS最低分数:6.0,TOEFL最低分数:550。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