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澳大利亚留学专区 > 正文

南澳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09日 10:25)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南澳大学创建于1991年,是澳大利亚最主要的高等教育学府之一,学校的前身可追溯至1889年成立的南澳大利亚煤矿工业学校和成立于1856年的阿德雷得市艺术学校。

  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监督委员会(CQAHE)于1994~1995年把南澳大学列为澳大利亚第一级大学;英文版的《亚洲周刊》(2000年5月2日)将南澳大学的国际MBA课程列为“亚洲顶尖5个国际MBA课程之一”。学校的商业和企业学院(Division of Business and Enterprise)是南澳大学最大和进步最快的学院,下设国际管理研究所、国际商业系、市场管理系、会计和资讯系。

  课程设置

  南澳大学提供40项专门学科的学士至博士学位,并在应用科学、工程学、健康科学、企业管理、师资教育、社会科学、艺术和设计方面建立了广泛联系,并为企业雇员及主管开办了许多高品质在职进修训练课程。

  地理

  南澳大学位于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城市风光秀丽,本市位于滨海的平原上,后方为阿德雷得山,都市规划完整,人口约100万人,气候为地中海型气候,夏季干爽,冬季短暂多雨。

  学校设施

  大学提供校外宿舍,房间为附家具的单人房,共用浴室、洗衣及厨房设备。另外,学生活动室、电脑室、娱乐室等一应俱全。

  入学条件

  学士学位:TOEFL570分或IELTS6分以上;已在中国大学就读1年,或高中毕业但须先上1年大学预科。

  授课式硕士:TOEFL570分或IELTS6.5分;可以先在大学或其他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已获学士学位或荣誉学士学位或有丰富工作经验。

  研究式硕士及博士:TOEFL570分或IELTS6.5分;可以先在大学或其他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一般要求已获授课式硕士学位。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