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澳大利亚留学专区 > 正文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RMIT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09日 10:18)

  RMIT University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简称RMIT)位于墨尔本市中心,是澳大利亚最著名的国立高等学府之一,也是一所具有浓厚的多元文化气息的现代化大学。学校建于1887年,课程种类数量居澳大利亚之冠。

  RMIT大学在教育和培训服务出口方面是澳大利亚最成功的高等学院之一,在很多国家开设了合作办学课程。如在越南的河内开设了工程学课程,在香港开设了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在印尼的吉隆坡开设了股票交易课程,在中国的武汉开设了国际贸易课程。

  课程设置

  RMIT开设有450多种课程,包括语言学习、大学预科、学士学位、研究生文凭、硕士和博士学位等各层次的课程。学校设有商学院、应用科学学院、艺术/设计和传播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育/语言与社区服务学院等7个学院,分别设有各种课程。

  地理

  RMIT大学为于墨尔本市中心, 是墨尔本市中心商业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的大多数学生就读于市区校园。大学在维多利亚州还设有以下七个专门从事某些教育和科研的校园: City Campus: 附属英语中心(CELL) ;East Gippsland: 附设商学学士一年级课程(驾车距墨尔本市约三小时) ;Burnswick: 印刷科技;Bundoora Campus: 生产运作与系统工程,环境与卫生科学,护理及教育(距市中心50分钟) ;Fishermens Bend: 航天航空(距市中心15分钟) ;Point Cook: 飞行训练(距市中心约40分钟) ;City Campus: 附属William Angliss专科学院(旅游专业) 。

  学校设施

  学校学习设施、运动设施完备,还有各种健身中心、咖啡馆、酒吧等娱乐场所,校内有3座图书馆,一个计算机信息中心。一年的费用约人民币12万元(包括学费和生活费)。

  入学条件

  学士学位:需完成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大学的预科课程,IELTS5分。

  硕士学位:需要本科学历、学士学位,IELTS6.5分。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