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澳大利亚留学专区 > 正文

堪培拉大学 University of Canberra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07日 16:43)

  University of Canberra

  堪培拉大学(University of Canberra,简称UC)坐落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它的前身可以追述到1967年,是澳大利亚第一所专门为高等职业教育和英语培训而建设的学院;1990年,UC正式改建为大学。

  堪培拉大学是澳洲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大学之一,以优良的教学和雄厚的师资力量闻名于全世界。堪培拉大学最著名的学院是堪培拉大学管理与政策学院,是澳大利亚学术权威学院,其全球化战略目标体现在学员的多文化背景和师资队伍的国际化。

  课程设置

  院系:应用科学院,传播学院,教育学院,环境设计学院,信息科学与工学院,管理学院,

  专业:幼儿教育,小学教育,中学教育,成人教育,社区教育,英语教育,特殊教育,护理,应用心理,文化古迹管理,人类生物,公共保健,资源管理,应用科学,运动管理,新闻学,公共关系,媒体制造,广告,传播,信息管理,观光,建筑,工业设计,室内设计,美术设计,环境设计,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信息科技,物理科学,经济,会计,管理,企管,银行保险,国际贸易,公共行政,法律,

  地理

  作为澳大利亚的首都,堪培拉是一个生活、学习最安全、最便利的城市。它有31.5万人口,具有所有大城市的吸引力,如饭店、购物中心、俱乐部和电影院,而不像大城市那样存在交通、污染和安全问题。

  堪培拉大学占地119英亩,离中心商业区仅8公里,校园位于布鲁斯郊区,附近有技术公园,国家运动学院、大医院、政府办公楼和主要的购物中心。

  学校设施

  学校有各种完善的设备,如:图书馆、电脑中心、健康和咨询中心、运动中心、学生社团等。校内还有餐厅、银行、书店、药房、旅行社等。对海外学生提供学业、课程、签证、财务等方面的支持。

  入学条件

  大学预科:大专在读或成绩良好的高中毕业生,IELTS5.5分。

  本科:大学在读生、大专生,IELTS6.5分(某些课程可为6.0分)。

  研究生: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本科学历,IELTS6.5分,且每项不低于6.0分。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