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澳大利亚留学专区 > 正文

巴拉瑞特大学 University of Ballarat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07日 13:43)

  University of Ballarat

  巴拉瑞特大学创建于1994年,学校历史可追溯至1870年,是一所复合型的大学,有着悠久的传统。巴拉瑞特大学设有5个校园,提供包括短期课程、证书与文凭课程、学士与研究生学位课程等各学历阶段的教育。

  巴拉瑞特大学与工商界有着紧密的联系,确保学生毕业后能够适应工作的需要与新世纪的挑战。学校优良的教学设施和紧跟时代的科学技术研究为学生提供了各种机遇,小班授课使学生有机会与教授、导师直接沟通。

  课程设置

  艺术(视觉艺术和平面艺术)、行为与社会科学,人文商科,教育,工程,人体运动和运动科学,信息技术和数学,制造与技术,护理,科学,技术和职业培训学院,语言和继续教育,应用科学,建筑和乡村研究;商务研究,健康,社会和社区研究等。

  地理

  巴拉瑞特大学位于人口9万、治安安全、氛围轻松的巴拉瑞特市,该城市距离墨尔本及墨尔本国际机场110公里。

  巴拉瑞特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现代化城市,近10万人居住在这片被称为为多里延高原的地方。它位于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以西一个多小时车程的地方。向南,只需要一个小时的车程,就是美丽的大洋海滩,包括著名的冲浪胜地——贝尔海滩。

  学校设施

  留学生在该校可从多个部门得到帮助,如:国际计划处、留学生学习发展中心、学生咨询服务、留学生学生会等。

  其它的学生设施和服务包括:健康中心(包括驻院医生和护士)、个人和课业咨询、家教协助、学生就业辅导、寻找住宿、毕业生职业规划、残疾人士服务等。

  入学条件

  IELTS最低分数:6.0;TOEFL最低分数:550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