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澳大利亚留学专区 > 正文

埃迪科文大学 Edith Cowan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07日 11:11)

  Edith Cowan University

  埃迪科文大学创建于1991年,学校前身最早创校于1900年初期,其前身为教师学院。作为西澳大利亚高等学府中的佼佼者,埃迪科文大学自20世纪初起就享有良好的教学声誉。目前,学校已成为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

  埃迪科文大学是以培养职业人才为导向的学校。大学在海内外与工商界、政府及科研机构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开设相应课程及科研项目提供了便利。

  课程设置

  主要课程:计算机及信息技术、金融与商业、教育学、保健学、电脑科学、社会科学、护理学、视觉艺术、表演艺术、媒体与传播、航空科学/驾驶员训练、商业、工程学(通讯系统/电脑系统/电子系统)、环境管理、餐饮管理、多媒体技术、语言学习、大众传播、护理/健康科学、表演艺术(舞蹈、音乐)、旅游管理、运动和休闲科学、生物学、英国文学、MBA等。

  地理

  埃迪科文大学由五大校园组成。其中有四个校区位于西澳的首府柏斯市。柏斯是澳洲非常著名的一座城市,拥有130万人口,是澳洲连接世界特别是亚洲的重要空港和重要海港,同时也是澳洲最清洁的城市之一。

  学校设施

  埃迪科文大学的图书馆随时为学生提供服务。埃迪科文大学拥有银行、书店、运动休闲中心、艺术画廊、宗教中心、健康服务机构、法律援助中心、职业介绍所等设施。为学生提供尽可能的帮助。住宿服务埃迪科文大学提供校内宿舍,也帮助学生寻找适合的校外住处。

  入学条件

  学士学位:

  TOEFL570分或IELTS60分以上;

  已在中国大学就读1年,或高中毕业但须先上1年大学预科。

  授课式硕士:

  TOEFL570分或IELTS60分;

  也可以先在大学或其他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已获学士学位或荣誉学士学位或有丰富工作经验。

  研究式硕士及博士:

  TOEFL570分或IELTS60分;

  也可以先在大学或其他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一般要求已获授课式硕士学位。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