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澳大利亚留学专区 > 正文

旋滨大学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07日 10:29)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旋滨大学创建于1908年,是一所由政府创办的大学。旋滨大学拥有享誉世界的研究中心,包括:脑科研究学院、天体物理学和计算机中心、超速分光镜中心、工业研究学院、社会研究学院、计算机人类互作用实验室。

  课程设置

  旋滨大学共有13个学院:生物科学和电机工程学院、社会行为学院、商学院、信息科技学院、旋滨管理学研究学院、商贸技术和继续教育学院、数学学院、机械技术和继续教育学院、社会科学技术和继续教育学院、机械科学学院、科学酒店管理、设计学院、艺术技术和继续教育学院,开设有各相关领域的本科、硕士等专业。

  地理

  旋滨大学位于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市,共有6个校区。霍森校区位于市东7公里,开往校区的火车、电车十分便利。普瑞安校区位于墨尔本南5公里,开往校区的火车、电车、汽车十分便利。利德尔校区位于墨尔本东40公里,公共交通便利。克罗登、哈莱威尔、瓦特纳校区都位于墨尔本东部,公共交通便利。

  学校设施

  旋滨大学的学生可以选择住宿方式,包括家庭寄宿、校内宿舍及公寓和校外住宿。学校还为全体学生免费提供下列服务:海外学生咨询、英语和数学帮助、学生健康服务、海外学生俱乐部、业余工作办公室、咨询服务、就业服务部、体育协会等。

  入学条件

  英语:IELTS 6.5 (单项不少于6.0)成绩不够可读语言。

  MBA 课程如有相关本科学位,工作经验可少于两年。

  MEI 课程本科学位可不相关,但要四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