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澳大利亚留学专区 > 正文

悉尼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07日 09:44)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悉尼大学创建于1850年,是澳大利亚的第一所大学,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享誉国际的学术成就。被联邦政府教育质量委员会评为澳大利亚最好的大学之一,也是国家最主要的科研组织之一。

  目前,悉尼大学在校生为37000多人,其中,有3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学校尽力为每个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如今,悉尼大学已成为众多留学生的首选大学。悉尼大学的毕业生很受国际知名大公司的欢迎,因此,学生在澳就业率极高,在海外发展的机会颇多。

  课程设置

  学院、系科:文科(Arts)、农科(Agriculture)、牙医(Dentistry)、建筑(Architecture)、商科(Commerce)、经济(Economics)、电脑科学(Computer Sciences)、教育(Education)、工程(Engineering)、健康科学(Health Sciences)、法律(Law)、医学(Medicine)、音乐(Music)、护理(Nursing)、药剂(Pharmacy)、宗教研究(Religious Studies)、理科(Science)、兽医(Veterinary Science)。

  专业:农业管理、农业学、人类学、建筑、古典文学、历史、教育、英文、纯美术、地理、语言学、数学、博物馆研究、哲学、市场学、亚洲研究、心理学、社会学、社会工作、女性研究、电脑学、软件工程、会计、人力资源管理、宗教研究、航空工程、土木工程、资讯系统工程、机械工程、电机工程、体育科学、环境科学、健康资讯管理、园艺科学、法律、医学辐射科技、医学、音乐、医护、药剂、职业治疗、生理学、复康辅导、科学、兽医、视觉艺术等。 杰出课程:医学、法律、音乐、经济、海洋生物。

  地理

  学校位于悉尼市中心,校园距离市中心3公里处,交通方便。大学还有六间分校,它们分别是:位于悉尼市郊的Mallett Street校区,有商科和护理等主要学院;位于悉尼市港口区的法学院,主设法律专业;位于悉尼市港口区的音乐学院;位于正校以西16公里的Cumbeland校区,有健康科学和护理专业;位于正校以西65公里的Camden校区,以农科、兽医见长;位于新南威尔斯省中部小镇的Orange农业学院,主设农村管理专业。

  学校设施

  悉尼大学每个学院都有先进的体育设施,包括:体育中心、露天体育场、室内游泳池、室内运动大厅、乒乓球、壁球馆、健身房。学校拥有南半球最大的图书馆(有4000多万册藏书),还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和研究、视听教学设备、特殊的生物和科学实验室、语言实验室、音乐录音和音乐软件发展设备。

  学生服务机构包括:国际学生中心、学习辅助中心、职业中心、健康服务和咨询服务。中心、学校还为发展中国家的学生提供澳大利亚发展合作奖学金和悉尼大学的留学生奖学金。

  入学条件

  英语要求:雅思总分6、5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

  学术要求:本科:具有相同于澳洲12年级以上的学历

  硕士:本科毕业,有学士学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