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澳大利亚留学专区 > 正文

西澳大利亚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07日 09:29)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西澳大利亚大学成立于1911年,是西澳大利亚省的第一所大学。西澳大学因其宽泛且设置均衡的高不准课程而闻名,专业涉及文科、理科和主要的职业领域。西澳大学的学位被世界上的其它大学及全球的雇主所认可。

  2003年出版发行的最重要的有关澳大利亚大学的非政府出版物——《优秀大学指南》——在声望、科研成果、教职员工资质、毕业生需求和性别比例等方面均给予了西澳大利亚大学“五星级”的评定,从而确定西澳大学在桛一澳大利亚省继续保持其旗舰大学之地位。

  课程设置

  西澳大学设有8大学院:文学院、农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工学院、医学院、理学院。

  课程包括:商业贸易、经济、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建筑/环境规划、风景建筑、人文艺术、药学、牙科、音乐、健康科学、神经科学、生理与健康教育、心理学、科学、社会工作和视觉科学、教育、法律等。

  地理

  西澳大利亚大学位于西澳大利亚洲的首府佩斯。佩斯的人口有100多万人,具备了大都市的繁华和小城市的安全、干净、友善的特质。佩斯是澳大利亚物价指数较低的都市之一,以温和的地中海型气候著称,夏季温暖、干燥,冬天温和。

  作为澳大利亚闻名的最美丽的大学校园之一,西澳大学及其毗邻的学院占地超过六十五公顷,距柏斯市中心仅五公里。校园周边的公共交通非常方便,为前往柏斯市中心商业区、港口城Frnmantle及主要的购物中心和海滩提供了便利。

  学校设施

  学校教学的设备现代化,各科系都有其专业图书馆。西澳大学校区旁的有所校园宿舍,可提供给1000名学生居住。每位住宿学生都有自己的房间。校园内除了有餐厅和学生服务中心之外,还有电影院、银行、邮局、理发院、旅行社、健身中心等。校园中经常会举办各种的文化活动。

  入学条件

  学士学位:

  TOEFL570分或IELTS6分以上;

  已在中国大学就读1年,或高中毕业但须先上1年大学预科。

  授课式硕士:

  TOEFL570分或IELTS6.5分。也可以先在大学或其他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已获学士学位或荣誉学士学位或有丰富工作经验。

  研究式硕士及博士:

  TOEFL570分或IELTS6.5分。也可以先在大学或其他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一般要求已获授课式硕士学位。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