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澳大利亚留学专区 > 正文

维多利亚大学 Victoria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03日 15:51)

  Victoria University

  维多利亚大学成立于1915年,是澳大利亚政府公立大学,位于维多利亚首府墨尔本市,又称维多利亚理工大学或维多利亚大学。维多利亚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学科齐全的综合性大学之一,现有在校生54000多人,国际学生3000多人,拥有超过100个博士专业、68个硕士专业、93个大学本科专业和54个大学专科专业。

  维多利亚大学的教育质量在全澳大学中名列前茅。在“澳大利亚最佳十大大学”排名中被列为“为学生提供最佳课程”的大学。《澳洲好大学指南》中被评为教学质量最高级别(五星级),1999年还位列《亚洲周刊》亚太地区大学排行30位。

  课程设置

  维多利亚大学设有法商学部、理工学部、文学部、人文发展学部和技术教育部5大部,设有100多个博士研究方向,近70个硕士学位专业,近百个学士学位专业。

  本科专业:电脑与数学、电脑科学、电脑工程、电脑辅助艺术、全球化研究、文学、亚洲研究、多媒体、心理学、公共关系、法律、财会、银行金融学、酒店管理(餐饮、旅游)、商法、应用经济学、市场学、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国际商务、管理学、零售管理、旅游管理、生物学、生物医学、建筑工程、土木工程、电力与电子工程、环境工程、食品科学技术、光电子学、临床科学、人体运动学、音乐、医学、护理学、机械工程、表演研究等。

  硕士专业:环境保护管理、环境保护工程、食品科学、文学、新闻学、心理学、电脑系统与微电子、财务会计、行政管理、MBA、商业经济学、金融学、公共管理、酒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国际商务、建筑项目管理、电脑科学、工程学、通讯工程、应用物理、生物技术、土木建筑工程、机械工程、包装技术、护理学、教育学、卫生科学、医学、休闲体育管理等。

  地理

  学校位于在墨尔本市中心及西部地区,拥有11个校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学校设施

  学校有许多研究中心,学院的教务中心主要是进行专业研究和培训。每个校园都有现代化的计算机房,提供各种服务软件,如微软视窗、视窗基础桌面操作软件。学生服务中心提供一系列的服务,包括:个人问题咨询、住宿信息、幼儿园、财务咨询,对海外学生的支持与就业信息收集。

  学校室内运动场可以打排球、网球、和篮球,还有健康中心和其他许多设施。每个校园都为学生提供机会加入众多俱乐部和社团组织。国际学生协会是主要的组织,它是学校里海外留学生的主要代表。

  入学条件

  学士学位:TOEFL570分或IELTS6分以上;已在中国大学就读1年或高中毕业但须先上1年大学预科。

  授课式硕士:TOEFL570分或IELTS6.5分;可以先在大学或其他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已获学士学位或荣誉学士学位或有丰富工作经验。

  研究式硕士及博士:TOEFL570分或IELTS6.5分;可以先在大学或其他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一般要求已获授课式硕士学位。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