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澳大利亚留学专区 > 正文

塔斯马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Tasmania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03日 13:45)

  University of Tasmania

  塔斯马尼亚大学创建于1890年,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声誉杰出的大学之一,也是澳大利亚高等教育委员会推荐的最有研究成就的前10所大学之一。塔斯马尼亚大学设有国家地质、森林、水产和南部海洋研究中心,特别是在环境研究、农业、人口与社会研究、计算机和电子商务方面的工作很出色。学校的教学水平很优秀,而学费比其他许多城市低。

  课程设置

  专业:地理学,地质学,法语,德语,会计学,农学,水产养殖学,建筑学,人文科学,亚洲研究,生物化学,生物医学,艺术,绘图设计,数学,医学,音乐,理学,澳洲羊毛,陶瓷学,化学,商科,计算机,戏剧,经济学,教育学,工程学,环境研究,历史,印度尼西护亚,信息系统,诡计商务,日语,法学,管理学,市场学,绘画,药剂学,哲学,摄影学,物理学,植物学,政治学,印刷学,心理学,宗教研究,理科,雕刻学,社会科学,社会工作,运动学,测量学,动物学

  杰出课程:动物学,植物学,艺术,护理学

  地理

  学校位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塔斯马尼亚是澳大利亚犯罪率最低的地区,没有城市的喧哗和污染,到处是公园及乡野自然景观,民风纯朴、友善,具有最佳的学习环境。

  学校设施

  学校校园内有室内和室外的体育设施,有许多运动俱乐部和比赛。校外学生社团组织徒步旅行和野外宿营、潜水、洞穴探险、爬山以及冬季的高山滑雪。海外学生办公室为海外学生安排接机、帮助新生熟悉环境,提供语言和学习技巧的咨询、学习指导和其他系列服务。

  入学条件

  IELTS5分可以申请签证,但须先在大学进行语言培训。IELTS6分可以直接入学。

  学士学位:已在中国大学就读1年,或高中毕业但须先上1年大学预科;

  授课式硕士:已获学士学位或荣誉学士学位或有丰富工作经验;

  研究式硕士或博士:已获授课式硕士学位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