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澳大利亚留学专区 > 正文

纽卡斯尔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03日 13:06)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纽卡斯尔大学建校于1965年,是隶属于澳洲政府的著名大学,该大学位于澳洲第六大城市――纽卡斯尔。纽卡斯尔大学作为澳洲著名的大学,在教育的研究方面为社区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也是国际上公认“由问题指导学习”的学习方法的先驱。

  课程设置

  学生可从11个学院所提供的150个科系中选读大学或研究生课程:经济和商科、数学、电机、建筑、法律、医学、护理、保健科学、音乐、教育、文学和社会科学、美术和设计。

  地理

  学校位于纽卡斯尔市商业中心区约10公里处,是澳大利亚第六大城市,距悉尼仅2个小时的车程。学校附近有240公顷的自然丛林,是多种澳大利亚动、植物的家园。全校有二个校区:Callaghan主校区位于Newcastle;Ourimbah则位于Newcastle和雪梨之间的海岸线上,主要是提供社区的教学需求。

  学校设施

  纽卡斯尔大学设备齐全,拥有现代化教室、研究室、图书馆、电脑资讯中心、学生俱乐部、医疗中心、体育馆、健身房、运动设备、餐厅、商店、银行等。

  入学条件

  IELTS最低分数:6.5

  TOEFL最低分数:550/TWE 4.5(笔试),213/TWE 4.5(机试)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