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澳大利亚留学专区 > 正文

南部昆士兰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03日 12:44)

  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

  南部昆士兰大学创建于1967年,是在澳大利亚大学的远距离教学计划中录取海外学生人数最高的学校。自创校至今,学校高品质的教学已广受澳大利亚和国际上的认可。同时它也是大英国协大学联盟的会员,其中海外的学生来自40个不同的国家。学校学生提供了一个非常友善的学习环境。

  课程设置

  本校的学院包括:文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学院、理学院。设有的科系包括:艺术、文学、音乐、公关、媒体、传播、视觉艺术、英语教学、教育、幼儿教育、语言教学、银行、企业管理、商事法、电机、管理、人力资源、经济、应用科学、护理、保健科学、心理学等。

  地理

  学校位于昆士兰州内的Toowoomba市。Toowoomba别名为“花园城市”,位于布里斯班市西方约90公里处,离黄金海岸及阳光海岸约2小时车程。该市环境安全、舒适,生活费低廉,适合求学。

  学校设施

  学校提供各式各样的设施供学生使用,例如:电视摄影棚、图书馆、表演中心、各种实验室、电脑室、运动设施等。校内还设有银行、邮局、餐厅、理发室、书店、眼镜行、旅行社等。

  入学条件

  学士学位:TOEFL570分或IELTS6分以上;已在中国大学就读1年,或高中毕业但须先上1年大学预科。

  授课式硕士:TOEFL570分或IELTS6.5分,也可以先在大学或其他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已获学士学位或荣誉学士学位或有丰富工作经验。

  研究式硕士及博士:TOEFL570分或IELTS6.5分,也可以先在大学或其他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一般要求已获授课式硕士学位。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