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澳大利亚留学专区 > 正文

默多克大学 Murdoch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03日 11:47)

  Murdoch University

  默多克大学创建于1972年,是由澳大利亚政府资助在西澳所建立的第二所大学。学校以其高水平的教学方式和研究成果闻名于世,是澳大利亚10所一级院校之一。默多克大学还是唯一一所连续五年获得五星级毕业满意度的院校,这是澳大利亚大学所望尘莫及的。校内80%的师资都持有博士学位,教学不仅注重品质也提供学生选课学习的弹性,鼓励学生经由双主修的方式培养多种专长。

  课程设置

  学院所设学科包括生物环境科学、商务、教育、法律、人类学、自然科学、建筑工程学、社会学、兽医学研究等8个基础学科。现已设立亚洲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原子分子物理研究中心、文化与交流研究中心等18个专业研究基地。

  地理

  默多克大学地处澳大利亚西部,位于珀斯市商业中心区以南15公里、Fremantle港口以东8公里处,学校校园占地227公顷,拥有独特的校园建筑风格和优美的校园环境,景致怡人,四周长满澳大利亚特有的奇花异卉。麦道大学校园环境宁静,建筑精美,是学习与交友的好地方。

  学校设施

  学校有各种完备、齐全的设施,包括:学习辅导室、咨询服务中心、保健中心、体育馆、运动中心、就业辅导室、教堂等。海外学生也有专人辅导和帮助。

  学院的图书馆藏书45万册,其中法律图书藏书超过10万册。学校图书馆实行网络化管理,可以到世界各地的网络化图书馆查阅书籍。学院设有计算机实验室、资料室等教学教学设施。学院的生活休闲娱乐设施有:占地8公顷的操场、篮球场地、足球场地、网球场地、健身房、校园书店、校园银行、停车厂、咖啡馆、校园酒店等。

  入学条件

  IELTS最低分数:6.5 / 各部分 6.0

  TOEFL最低分数:570 / TWE 5.0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