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澳大利亚留学专区 > 正文

科廷科技大学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02日 15:47)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科廷科技大学创建于1967年,是一所年轻的充满活力的综合性大学。科廷科技大学科研气氛活跃。与商业、工业、政府部门、职业及其他一些社区联系紧密。科廷是澳大利亚39个主要科研中心的所在地,教学领域广泛,拥有6个国家级的合作研究中心。《亚洲周刊》于1998、1999及2000连续三年将科廷评为澳大利亚名列第一的科技大学,它同时也被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委员会评为澳大利亚一流大学之列。

  科廷科技大学与亚太地区的20多个教育系统开展了长期合作的关系,并与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开展了联合办学。

  课程设置

  科廷科技大学开设有450多门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位课程,下设工程与科学部、商学院、保健科学院、西澳矿学院和Muresk农业学院。

  地理

  科廷的主校园班特雷位于佩斯以南10公里以其精致的建筑及优美的风景闻名于世,以理疗和足医享有盛名的申顿公园校靠近世界知名的萨比科,距佩斯北部20分钟路程的产廷现代珠恩达腊甫校园被天然灌木丛保护区所环绕;商学院位于佩斯中央商务区内,墨瑞斯克农学院被风景如画的靠近诺萨姆镇的艾文河岸所围绕,包含矿业学院和职业教训及培训中心的咔骨雷校园位于西澳大利亚中心的黄金盛产地。

  学校设施

  科廷科技大学为学生提供宿舍,购物、交通都很便利,毗邻大型购物中心、餐厅、快餐店和亚洲商品店。

  入学条件

  达到了学历业务和英语要求的申请人可以直接入读所选课程。对没有达到最低入学要求的考生,科延开设了一些入学途径课程,包括基础课、ELICOS、英语语言过渡和大学预科证书。

  语言及跨文化教育学院提供一系列英语课程和专业学习技巧培训。还为那些没有达到入读学位课程要求的申请人开设基础课。

责编:张娜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