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澳大利亚留学专区 > 正文

查尔斯特大学 Charles Sturt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02日 14:31)

  Charles Sturt University

  查尔斯特大学创建于1989年,是一所综合公立大学,历史可追溯至1890年,位于新南威尔士州。该校以探险家(CharlesSturrt)船长的名字命名。查尔斯·斯德特大学目前拥有的三所校园所在地的大部分地区就是由他开发的。学校的三个校区中,有500多名来自20多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

  课程设置

  查尔斯特大学设有5个学院:艺术学院、健康学院、商业学院、教育学院、自然科学与农业学院。开设有各学历层次的各种相关专业。

  地理

  三所校园坐落在澳大利亚工农业发达的BATHURST市。学校在Albury-Wodonga,Bathurst,Wagga Wagga,Dubbo,Goulburn拥有5个校园。

  学校设施

  学校拥有图书馆、计算机中心、学生活动中心、研究中心、校园银行、剧院、广播中心。住宿服务国际学生可选择校园公寓和校外住宿两种住宿方式。在BATHURSE和WAGGA WAGGA两所校区设有校园公寓,学院可以为每一个新入学的学生提供单人房间公寓。学院公寓设独立的学习室、卧室和设备齐全的厨房,学生可以自己做饭也可在校园食堂用餐。

  入学条件

  申请者需完整填写申请表格,提交毕业证书复印件、英语语言证明。不能达到学院的最底入学要求的学生也可以申请,学院将进行评估并作出是否准予入学的决定。

  IELTS最低分数:6.0

  TOEFL最低分数:550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