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 正文

留学“保护神”现身新西兰展台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10日 16:43)

  在国际教育展新西兰留学说明会现场,关于政府对学生权益的保障成为学生及家长关注的热点。新西兰学历评估委员会的官员Winstanley说,由于前两年新西兰相继发生语言学校倒闭的事件,新西兰政府现在向私立培训机构征收的税金,将从国际留学生学费的0.45%提高到0.7%。如果私立教育机构出现问题,这笔税金将用于补偿学生的损失。学生就读期间,学校不能动学生当年交的学费。如果学生在读的学校出现了问题,或者是出现倒闭的情况,学生可以提出学费和生活费,政府保证其转校继续学习。

  Winstanley说,如果私立学校达不到质量标准或者有经济困难,新西兰学历评估委员会将不允许其继续招生,学历评估委员会还建立了一个网站,反映不同语言学校目前的水平,监察频率可能是3年一次,但如果质量不好,这个频率可能几个月就一次,此外还有语言学校创办时间、在校人数、注册资金等等资料,学生可以通过网站对语言学校的质量一目了然。(薛君)

  来源:北京人才市场报

责编:张娜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