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 正文

教育部章新胜副部长在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开幕招待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央视国际 (2005年02月28日 15:58)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方茂田教授与副主任李桂苓向中外嘉宾敬酒

教育部章新胜副部长向参加招待会的中外嘉宾敬酒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方茂田教授致开幕词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邵巍博士宣布招待会开幕

教育部章新胜副部长与爱尔兰驻华大使等各国使节亲切交谈

教育部章新胜副部长在招待会上致辞

  2005年2月26日晚7点,教育部章新胜副部长出席了“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暨第二届留学工作与多元化人才培养北京论坛”开幕招待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首先,章新胜副部长代表中国教育部对此次展会与论坛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对参加此次展会的中外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讲话中,章副部长强调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中国政府全面推进《2003-2007年教育振兴行动计划》,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并且指出中国政府坚定不移地将加强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作为国家教育发展的关键环节之一:中国教育部已经与有关国家建立了稳定的教育高层工作磋商机制;深刻阐述了我国教育的任务和责任;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引导、规范和保证出国留学的健康发展,为保障出国留学人员的利益中国教育部采取了一系列新举措;最后,章副部长对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留学服务和国际教育交流领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邵巍博士主持了今晚的招待会,方茂田主任致辞,500余位中外嘉宾出席了招待会。

  章新胜副部长在招待会前接见了爱尔兰、英国等8个国家的驻华使节。

  来源:中国留学网

责编:张娜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