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美国留学专区 > 正文

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24日 15:09)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宾夕法尼亚大学(简称U Penn)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成立于1740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选为全美第12名星级大学,全美学术声誉排第16,属于“常春藤联盟”(lvy League)八所成员大学之一的著名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坐落在美国第四大城市费城市中心,是在美国历史上最活跃也最有影响力、贡献最为广泛的公民之一本杰明·富兰克林的建议下建成的,为了纪念他,宾大校园里四处可见老本杰明的雕塑和以他命名的建筑。

  宾夕法尼亚大学在二战以前,一直着重研究院课程,战后本科课程已获得较均衡的发展,目前以商科和工程最出色。同样获得好评的学科还有心理学、大众传播、英文、经济、人类学、计算机科学和语言学。大学的Wharton School 是一所举世知名的商科研究院,它的MBA获《商业周刊》选为全美第4名,仅次于西北、芝加哥和哈佛大学。

  与其他学校相比,宾夕法尼亚大学一个很大的不同之处便是它既重视本科的基础教育,也重视专业预科教育和职业培训。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