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美国留学专区 > 正文

西北大学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21日 17:24)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美国西北大学成立于1851年,是一所私立大学。西北大学位于伊利诺伊州小镇艾文斯坦,虽然校园面积不太大,但风景优美,坐落在密歇根湖附近。西北大学全校学生约7800人,海外留学生达1700人,分别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

  西北大学下设文理学院、语言学院、音乐学院、梅迪尔新闻学院、迈科密克工程及应用科学学院、教育及社会政策学院,其中中以梅迪尔新闻学院最出色,是公认的全美新闻学院中最好的院校之一,可与哥伦比亚大学的新闻学院媲美。

  此外,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也非常著名。该学院曾在1985年被《华尔街日报》评为全美最好的商学院,并在1988年、1990年和1992年三次被《商业周刊》评为全美商学院第一名。美国许多大公司的CEO及高层管理人员毕业于凯洛格商学院。

  凯洛格商学院下设6个系:会计与信息系统系、金融系、管理与策略系、管理经济学与决策科学系、市场营销系及组织行为系。此外还有4个联合项目:健康服务业管理、公共及非营利机构管理、运输管理及房地产管理。整个学院共有教授(含正教授、副教授和助理教授)150余名。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