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美国留学专区 > 正文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21日 14:38)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创建于1876年,位于马利兰州的巴尔的摩。该城濒临大西洋,是著名的港湾,市中心设有歌剧院、大型商场、水族馆等设施。由该市前往美国首都华盛顿只需一个小时左右,十分便利。

  霍普金斯大学最出色的专业是医学,1998年《U.S.News & World Report》的美国大学研究院排名榜中,医学院系亚军。此外,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和生物化学也是最受欢迎的系。大学的医院是学生们搞临床研究的好去处。约翰·霍普金斯医院几乎年年被医学杂志评为最好的医院。同时,校方也大力发展人文科学。霍普金斯大学的校友、教师和研究人员中先后有2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目前,还有两位在这里教书。

  霍普金斯大学学制为四年。主要学科有生物工程、 生物科学、生物医药工程、生物物理、人类学、天文物理、天文学、行为科学、化学工程、化学、土木 工程、古典文学、电脑工程、电脑科学、环境 科学、法语、创作写作、地球科学、 东亚研究、经济、电机工程、工程机械、英文、环境工程、地理、德文、历史、美术史、科学历史、人文学、国际研究、 意大利语、拉丁美洲研究、物质工程、物质科学、数学、机械工 程、音乐、自然科学、中东研究、哲学、物理、太空科学、政治 科学、微生物学、心理学、俄罗斯语、社会科学、社会学、西班 牙语等。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