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美国留学专区 > 正文

西雅图华盛顿大学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Seattle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21日 14:16)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Seattle

  西雅图华盛顿大学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61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全美学术排名(Academic Reputation Ranking)第26,《纽约时报大学指南》则给予四颗星学术评分。大学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市。西雅图是美国西海岸北部最大的城市,是美国距远东最近的大型港口。西雅图航空、航天和造船业发达,尤以飞机制造和信息产业闻名于世,著名的波音公司和微软公司皆位于西雅图市郊。

  西雅图华盛顿大学以商科管理、医科(尤以癌症研究及器官移植最驰名)、工程(尤以飞机工程及航天工程为最)、化学、动物学、数学、森林学、海洋生物学及国际研究著名。

  西雅图华盛顿大学校园设施齐备,学校提供300种各类组织及俱乐部。此外还有美术馆、人类学博物馆、海洋科学实验室、植物园、语言中心、自然历史博物馆;运动设施有多用途大型体育中心、攀岩练习场、河岸活动中心和高尔夫练习场。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